羊角獸

心芽记

我最爱的人要离我而去了。

怪只怪自己爱的太深,竟一时难以自拔。

从最开始的对他背弃誓言的怨恨,到自己后知后觉的懊悔,到满目满心所及都是他时的心痛,到明白了未来已然没有他时的孤单。仿佛春日归来,也唤不起我沉寂的心灵。

昨日不可忆,未来亦不可思。

我想这大概就是成长的痛,从你的身体,从你的心里硬生生的把他剥离开。这个过程可短可长,而我并不是一个坚强的姑娘。

时间从来不语,却回答一切问题。

忘掉一个人,可能就是,每天想起他,心痛的次数多了,有一天你会发现,好像不再那么痛了。你的心慢慢可以感觉到血流的温暖,可以感觉到花是香的,冰激凌是甜的,你是鲜活的。

别人的幸福是别人的故事,而你,注定有不平凡的故事。


评论